成為我們商戶

加入Merchport有什麼好處?

我們將幫助店主在競爭激烈的手工藝品或原創商品市場環境中競爭。
低成本開店

我們不收取任何開店費,亦不會對任何交易收取佣金。

簡易管理店鋪

你只需一部手提電話便能輕鬆地上架貨品及更改貨品資訊。

擴大客戶群

我們幫助你提升品牌在市場的曝光率及擴大你的客戶群。

哪些類型的產品可以在Merchport上銷售?

我們會細心審查每一個成為商戶的申請。申請前請注意以下類型的產品才可以在Merchport平台上銷售。
原創設計的產品
手工藝產品
手工藝材料

如何成為Merchport的商戶?

只需要手機應用程式,便能在Merchport平台開展你的商店。
開設帳戶
於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下載Merchport手機應用程式。提供電郵地址及手提電話號碼便能夠開設帳戶。

填妥簡易表格
填妥簡易表格讓我們了解更多你的品牌資料,例如品牌名稱、 聯絡方法及品牌簡介。 我們將於三個工作天內審核你的申請。

上架貨品
當收到申請成為商戶成功的通知後,你可以隨時隨地上架你的貨品。

修改品牌資料
你可以隨時更改你的品牌資料,例如品牌名稱、簡介、 聯絡方法等。

Sign Up

Give us a call or fill in the form below and we will contact you. We endeavor to answer all inquiries within 24 hours on business days.